逢甲住宿,逢甲住宿推薦-逢甲日租找就愛玩
逢甲日租,逢甲住宿,逢甲住宿推薦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選擇逢甲日租 逢甲住宿價錢合理 逢甲住宿推薦鬧中取靜 台中旅遊住宿訊息 逢甲夜市周邊停車難 台中逢甲商圈鄰近景點
 


HOME > 台中逢甲商圈鄰近景點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中逢甲商圈鄰近景點

會推薦就愛玩這間是因為不管你是要開車、坐車來都非常方便,74快速道路溜下來就可以到達了,又不用經過市區塞車,逢甲住宿推薦聚集了逢甲大學、僑光商專、航發中心等人潮,商圈範圍包括逢甲路、福星路、文華路、西屯路等周邊道路。其中文華路主要為攤販小吃、小型店家密集區,亦是夜間人潮集中最多的地區,日租套房會給人們帶來更多的實惠。逢甲住宿大部分集中於大學校園周邊,它配置極似家庭且經濟實惠,受到許多旅客的熱烈追捧。

 逢甲住宿附近景點,秋紅谷位於台灣大道與西屯區河南路上,廣場兼具了景觀與調節空氣品質功能,更是將為台中市增加2萬8千平方公尺的綠覆率,可以降低熱島效應的都市之肺,讓市民能輕鬆呼吸到最好的空氣品質。台中薇風廣場距離逢甲商圈約10分鐘的車程,雖然沒有市區如此熱鬧氣氛,但卻顯得分外悠閒,就像城市左岸,有著優雅的步道,唯美的燈光,容易讓人沉醉於其中,增添各式各樣的色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