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…


    備註: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期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

關於中華

本公司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、正派經營,以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成為全方位合法當舖來服務每位顧客,本公司以扎實的雄厚資金、穩健經營的團隊,成功服務過上萬名客戶,秉持為大眾服務的精神為您提供更方便的融資管道,是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,合法經營,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。

中華當舖提供工商融資、汽機車借款、各行各業資金週轉及代辨支客票貼現。政府立案.合法利息.立即放款.超低利率。汽車機車借款、工商融資、金飾典當、分期可借、免留車,當舖典當、工商融資等等。


其實只要找對管道,即可順利解決所有困境,基隆中華當舖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、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週轉好幫手。




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+


基隆市中華當舖-汽機車借款 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